三水溪君

快乐产粮的屑,性格开朗的enfp修狗

日柱姐姐的奇妙穿越(12)

万年老鸽子精来喽!是的你没看错我又来更新了,是你没看过的()


接下来会恢复拖更不超过两个星期的更新(你小子终于把你的创作热情拾回来了)


(12)章和(13)章都是过渡章节,炭子姐姐也是有事情要处理的,从(14)章开始才正式进入第二部分的主线剧情。


咕了好久啊(要是忘了前面讲的啥记得二刷😂)

又名《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个人渣?》


在?看炭子姐姐在线掉马甲


平行世界的日柱灶门炭子(超级温柔的万人迷长女)


*祢豆子性转(这里是鼠尾!)


私设如山


人物归鳄鱼老师


ooc归我 


这大概是这么多天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觉了。


灶门炭子醒来后,坐在床上愣了好长时间。


这一睡,竟然一点时间概念都没有了。就连被从主公大人的宅邸转移到了蝶屋都没有发现。


炭子环顾四周,送到蝶屋或许是主公大人的主意,对于这一点,炭子没有任何反对,本身自己就被同伴们循环死亡的噩梦缠身,好几次都是半夜惊醒,很容易看出来是睡眠不足,再加上身上的伤还未痊愈,送到蝶屋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灶门炭子摸了摸鼻子,昨晚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猫咪,在主公大人的怀里亲昵地蹭他的手心。


一想到这一幕,炭子就忍不住发笑。


“想到什么啦?这么开心?”


蝴蝶忍双手环抱在胸前,眯着眼睛,靠在门边静静地站着,下一秒,便瞬间与炭子的脸近在咫尺。


“要不要和我分享分享呢?”


炭子几乎是下意识地向后挪了挪,蝴蝶忍注意到后,轻笑了一声,给炭子倒了杯水。


“你……以前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吗?”


“我记得你与你弟弟并不是师从于同一人,我们对你拜谁为师并不知晓。”


蝴蝶忍盯着炭子乖乖把水喝完,放下杯子,坐在炭子床边问到。


“……”


炭子罕见地沉默了,说实话,并不是她刻意回避蝴蝶忍的问题,而是她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不回答也没关系,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苦衷……”


“但是,炭治郎,你要知道,我们是为了保护人类而战的,越多的战士加入我们,我们就会越强大。”


忍站起身,从柜子中取出了炭子的日轮刀。


“我在你睡着时简单检查了一下你的伤势。”


炭子猛的坐直了身子,伸手摸了摸头上的帽子,确认自己的隐帽还安安稳稳地待在自己脑袋上时,她带着些许疑惑看向了蝴蝶忍。


“放心,我只是解开了你的外衣,听了听心跳,你的大部分伤口都集中在脖子上和腿部,小臂有几处淤青,我相信你已经进行了紧急处理,我看了你手腕处的划伤,已经好很多了,不得不说,你真的是最令人省心的一位伤员了。”


忍说完这些,心情大好,翻出几样味道微甜的药强行灌进炭子嘴里。


等喂够了剂量,忍才心满意足地将刀交给了炭子。


“主公大人让我照顾好你,等你醒了,就将刀交给你。”


“我没有猜测主公大人的必要,我无条件信任他。”


“既然主公大人选择相信你,那就自然有他的理由,我当然要给予你更多帮助。”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的猜测,炭治郎先生,在替弟弟抵挡致命伤害并且短暂昏迷后还可以爆发出足以一击击杀下弦之伍的力量,不论你师从何人,都足以令人惊叹。”


“我尊敬你,灶门炭治郎。”


炭子缓缓睁大了眼,看着冲她微笑的蝴蝶忍有些恍惚。


蝴蝶忍是一位爱憎分明的柱,“尊敬”是她很高的评价。


“谢谢您,忍小姐。”


炭子弯起了眼睛,忍可以感觉到面罩之下是一个温暖的笑容,她点头回应。


“好了!那么外面偷听的各位,你们还准备待到什么时候呢?”


蝴蝶忍回过头,挥了挥拳头。


“呯——”


门被人从外面撞开了。


“咚——”


撞开门的三人叠罗汉一般摞在地上。


最下面的鼠尾抬头看见炭子,双手撑地发力钻了出来,善逸和伊之助则是滚到了另一边。


“哥哥!”


鼠尾在伊之助的不满和善逸的大叫中飞扑到床边,想碰炭子又不敢碰的样子,最后攥着被子,焦急地盯着哥哥。


“我早上起来找不到你,隐的休息处也说昨晚没见你回来,你怎么会在蝶屋啊!是受伤了吗?还是旧伤复发?为什么都不和我说一声!”


鼠尾越说越委屈,用覆了一层水汽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炭子。


“我没事的,只是来复查一下而已,昨天时间太晚就暂时在蝶屋休息了,辛苦鼠尾四处找我了,让你担心了,真的很抱歉。”


炭子揉了揉鼠尾的头顶,又捧起弟弟的脸仔细端详起来。


鼠尾的眼睛是淡淡的粉色,这在男孩子的瞳色中并不常见,甚至小的时候因为这个而自卑过,是她告诉鼠尾他的眼睛很好看,是独一无二的,鼠尾才渐渐从自卑中走出来,而恰好鼠尾的眼型是不同于自己的细长,眼尾上挑,让他在看似温柔的同时有兼具棱角,这个世界的鼠尾因为加入鬼杀队并且不再是鬼的缘故,个子在同龄人中要高上许多,声音也沉稳又犀利,冷着脸时极具攻击性。


炭子侧过身,看见鼠尾脑后扎了一束小辫子,用的是自己送他的粉色发绳。


“和鼠尾的瞳色很配,所以买回来了。”


没想到自己随手买下的小物件,鼠尾竟然特意为此留了头发来扎。


嗯,自己的弟弟,不管怎样都是帅气又可爱。


倒是鼠尾早已红着脸,炸成了一朵蒲公英。


身后的蝴蝶忍不忍心打断美好的兄弟精神情深,转头微笑着看向善逸和伊之助。


如果忽略她被左手强行按住的青筋暴起的右手的话,她的笑容还是很甜美的。


门外的善逸瑟瑟发抖,拖着伊之助朝屋里张望,最后终于忍不住朝鼠尾大吼:


“鼠尾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是来探望兄长的吗?为什么……为什么……”


忍小姐这么吓人啊啊啊啊!


炭子看向善逸,无奈笑了笑。


“接下来要拜托善逸和伊之助好好照顾鼠尾了,在他的伤完全好之前请务必看住他,不要让他去接任务。”


炭子朝善逸挥了挥手。


“当然,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等我处理完事务回来给你们做好吃的犒劳一下。”


善逸这才想起来鼠尾的哥哥隐瞒了性别。


被女孩子拜托做事唉……


还亲手为我(们)做饭,好贤惠……


于是,善逸也措不及防炸成了蒲公英。


“忍小姐,可以帮我请两天假吗?”


炭子被鼠尾小心翼翼地扶着从床上下来,活动了几下关节,期待地看着忍。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干什么呢?”


蝴蝶忍担忧地看着她,生怕她要去干什么危险的事。


“我要去拜访一下鼠尾的师傅!”


炭子身边的鼠尾猛地一颤,想起了魔鬼般的事训练日子。


“然后,就要麻烦鼠尾写信……”炭子笑着拍了拍鼠尾的肩膀,虽然在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不知道究竟拜谁为师,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她与弟弟可是真真切切地师从同一人。


炭子轻轻吸了一口气,握紧了日轮刀。


“给鳞泷左近次先生了!”





评论(27)

热度(3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