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溪君

快乐产粮的屑,性格开朗的enfp修狗

日柱姐姐的奇妙穿越 楔子

又名《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个人渣?》

楔子有点没意思,不过后面就有意思了。

在?看炭子姐姐在线掉马甲!

平行世界的日柱灶门炭子(超级温柔的万人迷长女)

*祢豆子性转(这里是鼠尾!)

私设如山

人物归鳄鱼老师

ooc归我



以上ok?



楔子



“炭子!”

面前的女孩因为鬼王霸道的血液在身体里翻滚着,叫嚣着迫切地想要与原本的弱小的人类细胞融合,甚至吞噬而痛苦地扭曲着面部表情。

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扼制住了她的喉咙,无法呼吸,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她越是挣扎,沦陷地越深

“炭子……炭子……炭子!”

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女孩暗红色的长发被一阵腥风卷起,在空中妖娆地飘舞。

“义勇……先生……”

泪水在眼眶中迟疑了一下,最终决定断断续续地顺着炭子布满触目惊心伤痕的脸颊滑落。

这张脸富冈义勇欣赏过无数次,可是这次,更为刻骨铭心。

这张脸的笑容曾经让多少人被温柔包裹,让无数的积雪在春风中融化殆尽。

那双包容一切的红石榴双眼,又让多少人为之沦陷。

可是现在,那双干净的双目被恶鬼肮脏,丑陋,贪婪的竖瞳占据。

“求求你们……求求你们……”

在即将被转化为自己一生所要斩尽的鬼的同类的最后一刻,灶门炭子,鬼杀队的骄傲——日柱灶门炭子,用残存的意识,微弱的气息乞求道。

“动手吧,各位,给我个痛快。”

“不要!”

我妻善逸撕心裂肺地怒吼,这一次,他没有痛哭流涕。

“俺才不要!炭子!”

嘴平伊之助发疯似的狂喊,这一次,他叫对了她的名字。

“炭子……再忍一忍,可以变回人类的药很快就来了”

富冈义勇几乎失去理智。

“笨蛋,你这小鬼,这时候就别闹了!”

不死川实弥已经失去了亲爱的弟弟,他不想再失去炭子了。

“对不起,我不想成为你们的累赘,我也不想成为鬼杀队的累赘……原谅我”

谁也无法阻止。

女孩猛地抽出腰间的日轮刀,英姿在身后熊熊燃烧的烈火中显得那么惊艳,在这片废墟中,她更加耀眼。

火之神神乐的展现只在一瞬间。

手起刀落。

仿佛只是一个美丽动人的舞蹈。

只可惜,没有人站在舞台中央鞠躬谢幕。

只有一滴泪水在空中滚动着,久久不落地,不淹没在土壤中。

泪珠闪了一下,亮晶晶的,还透着阳光,里面有一个小小的火球。

太阳出来了……

“照顾好鼠尾,还有,如果有来世,我还愿意再遇见你们!”

她是笑着自刎的……

她张开双臂,迎向了期待已久的黎明……

“说好要和大家一起看日出呢!看来,要食言了……”



从此世间再无恶鬼食人。














一代日柱,也就此陨落……




楔子到这里就结束了,唔……有点刀?

没事,后面甜死你。

之后就走沙雕正经反复横跳的路线了

保证爽文。

第一次写文,欢迎捉虫😊


评论(20)

热度(120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