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溪君

快乐产粮的屑,性格开朗的enfp修狗

日柱姐姐的奇妙穿越①

又名《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个人渣?》

在?看炭子姐姐在线掉马甲

平行世界的日柱灶门炭子(超级温柔的万人迷长女)

*祢豆子性转(这里是鼠尾!)

私设如山

人物归鳄鱼老师

ooc归我


我爬回来更新了




暮色悄然降临,意味着一天已经接近尾声。


能再次睁开双眼,是灶门炭子完全意想不到的。

女孩呆滞着,慢慢地去适应着黑暗之中突兀而来的光明。

“我……”

等等,炭子心中警铃大作,猛地一惊,本能地去摸腰间的日轮刀,顺着刀柄而下,直到触碰到熟悉的刀锷,这才安心下来。

果然,炼狱先生总是能带给我安全感。

“不过……”炭子喃喃自语。

“我……不是自刎了吗?”

“这里是天堂吗?”

炭子揉了揉眼睛,这一切都真真实实。

既然如此,

炭子握紧拳头。

那,应该就是血鬼术了!

无惨这家伙,死了都不能让我好过。

真是比我妈妈都惦记我……


“喂!你这偷懒的家伙,还不快下来!”

“哎?”

寻声而望,是一队正要出任务的隐。

她也忽然发现,自己正靠在一棵樱花树的粗壮的树枝上。

临近夜晚,微风有些凉意。

一些樱花瓣经不住风的考验,飘飘悠悠地,宛如蜻蜓点水一般,落在她身上,不知不觉中,已经没过小腿了。

“喂!说你呢!你这小子,净知道给隐丢脸!”

“就是,你这没脸没皮的家伙!”

“这可是主公大人亲手种的,为了纪念一位生前喜爱樱花的柱,你这小子也太不敬了!”

“别说了!他什么时候尊敬过人?”

“上次虫柱大人为他疗伤,他竟然因为太疼而出手打了虫柱大人一拳!”

“可恶,要不是虫柱大人连夜照顾伤员,过于疲劳,怎么可能让他有机会!”

“鬼杀队不需要这样的寄生虫……”

“我看要不是他弟弟在这里,他早该收拾东西滚蛋了!”

窃窃私语四起,如浪潮一般汹涌澎湃,扑面而来

然而,平静的水面只是泛起了微微的涟漪。

怒,是日柱大人最厌恶的情绪。

它会使人丧失理智,变得像野兽一样,人性全无

看来,我在这个世界,是一位隐。

而且,我……

炭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

该不会真的是个男孩子吧!

平平的……

不对,这是……束胸!!

那头发……

炭子急忙将手伸进帽子中,鼓鼓囊囊地乱作一团……

还有跟随自己动作的一摇一晃的花札耳饰……

额头的伤疤……

炭子急忙挽起袖子,烙下了印记的伤痕……

炭子敢肯定

这确确实实是自己的身体!

看来,自己是完全代替了这个世界的这位隐

炭治郎……

“唔……”

记忆如潮水般涌进脑海之中,炭子有些受不了地皱起眉头。

灶门炭治郎,鬼杀队隐,家人被鬼杀害,弟弟为了复仇,也为了自己的悲剧不再在他人身上重新上演,经富冈义勇推荐拜前任水柱为师,后通过最终选拔,加入鬼杀队。

而自己则不思进取,强行加入鬼杀队隐部,美名其曰照顾弟弟,实则就是个寄生虫,无论对谁都蛮横无理,对收留自己的主公大人更是不敬。

回忆完毕,炭子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我现在怕不是个人渣?






作者的唠叨时刻:

我来说明一下为什么炭子睁眼的第一反应是找日轮刀,并且摸刀锷,因为这是炼狱先生牺牲后留给自己唯一的物质上的东西,炭子是十分珍惜又小心翼翼,只要刀锷在身边,就好像炼狱先生陪着她一样,她要让炼狱见证自己将恶鬼斩尽杀绝




评论(17)

热度(101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